活動訊息

不動產資訊平台資料提供者教育訓練課程(已截止)

為推廣及宣傳「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以及協助相關人員順利操作系統功能,本署舉辦相關單位以及金融機構人員教育訓練。教育訓練完成後製作教材並放置於填報系統網站上,供使用者上網學習應用。(教育訓練內容包含網站推廣說明)。

主辦單位:內政部營建署土地組
協辦單位:鴻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開課日期:112年5月9日(星期二)13:20至17:00(共3小時)
課程地點:巨匠電腦台北認證中心電腦教室(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30號3樓),電話:(02)2382-6015
課程對象:提供資料之相關政府單位以及金融機構

報名日期:報名已截止
課程教材:若其他相關單位需要當天教育訓練上課教材,可來信至課程聯絡人許小姐詢問,不動產資訊平台客服信箱:ming72@cpami.gov.tw,聯絡電話:02-55740089
公告訊息:為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施行,學員個人資料僅供教育訓練使用,不另他用。

注意事項

  1. 響應紙杯減量,請參與人員自行攜帶環保杯。
  2. 防疫期間,請參與人員自行體溫管理並配載口罩方可入場(現場提供酒精(乾洗手)供消毒使用)。
  3. 若需「公務人員學習時數」者,請於填寫報名表時提供相關資訊,或於簽到時提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