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訊息

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109年度推廣說明會課程

一、綠起

為推廣及宣傳「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辦理系統宣傳說明會;針對資料使用者,辦理網站推廣宣傳說明會(共3場,每場至少3小時),學習應用

二、主辦單位

主辦單位:內政部營建署土地組
協辦單位:鴻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時間、地點

詳見「報名須知」。

四、人數及對象

  • (一)本宣傳會辦理共3梯次(3小時/梯次,共9小時),場地座位上限40位,額滿為止。
  • (二)說明會對象包括:廣邀全國相關政府單位、不動產相關業者或學術團體,邀請名單詳見附件。

五、課程與時數

宣傳會時數共計3小時,說明會內容如下:
  • (一)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功能概述
  • (二)系統功能說明
  • (三)社會住宅決策支援輔助
  • (四)Q&A
  • (五)會後提供精緻餐點

六、報名須知

  • (一)「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推廣宣傳說明會報名地點及日期如下:
    1. 場次:第一梯次-臺中市
      地點:大瀚環球商務中心-新時代中心(會議中心)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9樓(大魯閣新時代購物中心9樓)
      時間:109年8月21日 13:30 - 16:30 (共3小時)
      人數:預計40人
    2. 場次:第二梯次-新北市
      地點:CMoney多功能會議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 268 號 12樓
      時間:109年8月24日 14:00 - 17:00 (共3小時) 人數:預計40人
    3. 場次:第三梯次-高雄市
      地點:台灣金融研訓院南部會議中心302教室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30號3樓(鄰近捷運市議會站O4一號出口,步行2分鐘抵達)
      時間:109年8月28日 13:30 - 16:30 (共3小時) 人數:預計40人

    適合對象:
    相關政府單位、不動產相關業者或學術團體。
    應具條件:
    1. 對於微軟Windows視窗環境的操作使用具有充分的瞭解
    2. 網頁瀏覽器操作經驗
    說明會目標:
    為使政府機關、不動產相關業者、學術團體等,更瞭解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所提供之功能、資料內容,並達到推廣、行銷宣傳效果
    實施方法:
    講師說明、上機實作
    課程大綱:
    1. 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功能概述
    2. 系統功能說明
    3. 社會住宅決策支援輔助
    4. Q&A
  • (二)報名方式:
    1. 線上報名,填寫報名表單後,即可完成報名。線上報名
    2. Email報名,下載並填寫報名表後,Email至 shin@wholeway-gis.com.tw,即可完成報名。下載報名表

  • (三)公告訊息:為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施行,本教育訓練的學員個人資料,僅供教育訓練使用,不另他用。

七、注意事項

  • (一)響應紙杯減量,請學員自行攜帶環保杯。
  • (二)防疫期間,入場前進行量測體溫,並請參與人員自行配載口罩方可入場(現場提供酒精(乾洗手)供消毒使用)。

八、交通資訊

  • (一)第一梯-臺中市:大瀚環球商務中心-新時代中心(會議中心),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場地資訊請點我
  • (二)第二梯-新北市:CMoney 北區教育訓練中心-CMoney多功能會議廳,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 268 號 12 樓(台北富邦銀行樓上)場地資訊請點我
  • (三)第三梯-高雄市:台灣金融研訓院南部會議中心302教室,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30號3、5樓交通資訊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