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房貸專案說明

本資料僅供參考,實際資料以各營業單位為主
機構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貸款專案 購屋自住房貸
專案起迄日期 自西元2024/01/01起至 2024/12/31止
貸款金額 最高 可達房屋鑑價價值85%
貸款期間 30年
利率結構 浮動利率
各期利率 第一階段: 01 月 ~ 360 月    浮動利率: 2.2600 % 起
帳戶管理費 購屋房貸6500元
寬限期 最長 36月
清償限制方式 違約金
清償限制期間 36月
特殊限制

無限制

說明:1. 如實際資金用途屬「中央銀行對金融機構辦理不動產抵押貸款業務規定」或本行定義「投資客」控管範圍者,不適用本專案條件,詳洽本行貸款專員。

房貸指標利率 利率:1.61%  最後更新日:2023/04/24
指標利率調整時間 每月23日,如遇例假日,順延至次一營業日
連結網頁 https://bit.ly/38rscFe
其他說明 1. 購屋房貸總費用年百分率:2.30%起。
2.本產品需經由本行徵信審核程序,核准通過始可貸放。
3.本行保留核貸與否及核決貸放金額、利率之權利,同時保留調整產品規格、申貸期限及其他相關規定之權利,實際內容以本行網站最新公告為準。
4.本行房貸無任何委外行銷或代辦單位,如您於申辦房貸過程,遇有要求匯款或收取任何現金,或多家銀行員工共同於同一時間辦理收件或對保之情事,若遇到上述情況就是詐騙行為,請勿受騙。如發現疑似冒名行銷或詐騙情形,請撥打本行防詐騙專線0800-024-365按8,將由專人協助確認。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