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政府新聞

新北市永和國光青年共居計畫開放揪團入住 延長至1月2日截止!

2017/12/21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新北市訊】新北市永和國光青年共居計畫招募室友活動自106年12月1日開始受理申請,申請人只要提出共享空間規劃構想及社區營造的好點子,經甄選後就能入住。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為因應申請需求,新增可採2-4人團體報名方式申請,受理期間也加碼延長至107年1月2日,想參加共居計畫的青年們要加快腳步,上網報名。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柳宏典局長指出,本次招募戶數共計5戶。2房1廳住宅,除規劃的個人申請、室友同住模式外,將回應青年們的需求,將其中2戶空間提供團體組揪團申請入住,所有入住青年將可共同打造自家的共享客廳,並參與永和國光的共居社群營造。每戶皆為14.5坪2房1廳之格局,均附基本廚具設備、冷氣機、衣櫥、床架、熱水器、衛浴設備及曬衣架等,個人申請之青年每月雅房租金只要4,000元,團體組全戶租金也只要8,000元,租金相當便宜。

城鄉局再次提醒市民朋友,本次徵件時間將延長至107年1月2日截止,請有興趣的朋友把握最後的報名時間。另預計於106年12月23日下午於永和國光青年共居基地再加開一場徵選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上網填寫報名表(網址:https://goo.gl/iVVytD)。本次招募室友活動報名網址為https://goo.gl/vjA7KD,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上網報名,對於本計畫有任何疑問都能撥打專線(02)2960-3456分機7084柯小姐或是0917-128-428楊先生諮詢。

資料諮詢:城鄉發展局住宅科 鄭健志科長 電話:02-29603456分機7081

新聞連絡:城鄉發展局秘書室陳正峯 電話:02-29603456分機7185

單位:7185 管理人: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秘書室 電話:陳正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