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新聞

新北市社宅包租代管第2期計畫 8/14舉辦招標說明會

2019/08/07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新北市訊】新北市社會住宅包租代管第2期計畫,自8月6日起至8月29日止公開徵選參與廠商,並將於8月14日舉辦招標說明會,邀請有興趣的業者們蒞臨了解,為能讓多家廠商共同投入包租代管行列,本次招標預計評選出4家優質廠商共同推動社會住宅包租代管,擴大服務的能量,歡迎符合投標資格之業者,踴躍參與投標。

新北市城鄉發展局黃一平局長表示,新北市社會住宅包租代管第1期 計畫自107年1月開辦,截至108年8月約近3,000位房東及房客申請加入包租代管,已媒合850戶以上弱勢家庭租屋。新北市除了將持續服務已參與1期計畫的媒合家戶外,今年再度向中央爭取獲得核定第2期計畫補助,並已於8月6日公告招標2期計畫,將徵選4家廠商投入新北市包租代管行列,社會住宅包租代管計畫提供業者媒合費及代管費等服務費用,歡迎符合資格的業者投標。

城 鄉局補充,包租代管計畫除了提供服務費用鼓勵租賃服務業者參與開發物件及媒合以外,針對有意提供房屋出租的房東及有租屋需求的房客,也將提供修繕補助費每年最高1萬元、協助房東修繕房屋後出租,及提供弱勢房客租金補助。為使有意參與投標廠商,更了解本次採購案招標的內容,城鄉局將於108年8月14日下午2時30分於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10樓訓練教室(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 1段143號10樓)召開招標說明會(報名表詳如後附),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同報名參與。


資料諮詢:城鄉發展局住宅科 袁淑真科長 電話:02-89516767分機640
新聞連絡:城鄉發展局 陳文傑專員 電話:02-29603456分機7160
  • 聯絡人:陳文傑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7201
  • 電子信箱:AQ8886@ntpc.gov.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