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新聞

新北包租代管房東招募即日起跑 交付專業出租安心

2019/11/11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新北市訊】好消息!新北市包租代管即日起開始招募房東囉!市府委託「兆基管理顧問新北第一分公司」及「易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業者,協助辦理包租代管,提供2,200戶專業出租管理的免費服務名額,歡迎有興趣參與的房東們踴躍申請。

房東參與包租,可保證租金收入3年、修繕獎勵每年1萬元、居家安全險保障;若參與代租則修繕獎勵每年1萬元、代租媒合房客、租屋管理等 優惠措施,專業的管理讓房東收租輕鬆又安心。

為了讓有意參與包租代管的房東更了解計畫的內容,市府將陸續從在板橋區、新莊區、永和區、新店區、中和區、土城區、三重區、淡水區、汐止區及蘆洲區等10大租屋熱區,舉辦房東招募說明會。首場將於11月15日晚上7時整,地點在板橋區的和平公園市民活動中心2樓舉辦,其餘各場次之時間、地點,詳如附表。報名方式可直接電洽(02)29603456或本市境內1999轉分機:7240、7293)或透過網路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eiaXLXM6eWjt4zSA),歡迎有興趣參與的房東們踴躍報名參加。



發言人:江志成副局長
資料諮詢:城鄉發展局住宅科 江怡瑩科長 電話:02-89516767分機640
新聞連絡:城鄉發展局秘書室 陳文傑專員 電話:02-29 603456分機7201


聯絡人:曾庭蓁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住宅發展科
聯絡電話:02-8951-6767分機646
電子信箱:AQ8886@ntpc.gov.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