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訊息

內政部營建署106年度「住宅及不動產資訊平台」資料提供者系統教育訓練課程

內政部營建署106年度「住宅及不動產資訊平台」資料提供者系統教育訓練課程

目標:「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的相關資料取得、更新須仰賴各相關政府單位、金融機構提供,本署不斷的進行系統改善作業,供各相關政府單位、金融機構使用上傳相關資料,減少行政流程提升作業效率。為使各資料提供單位,了解資料上傳方式,並且蒐集使用後寶貴的改善建議,辦理本系統教育訓練,以提高使用效率並且未來持續進行系統精進的基礎,確保不動產資訊平台持續提供正確及可靠的參考資訊。

時間:107年2月8日(四) 下午14:00~17:00 (共3小時)

地點:巨匠電腦台北認證中心電腦教室(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30號3樓)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07年2月5日(一)止。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點我報名



相關課程訊息:「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推廣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