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政府新聞

大里區光正段社會住宅申請截止 民眾反應熱烈

2019/02/20營建署

為期近1個月的大里光正段社會住宅入住申請期間,已於今年2月1日截止,統計總案件數達1,783件,其中有10件提送種子行動徵選計畫。台中市政府住宅發展處,感謝市民對台中市社會住宅政策的肯定,目前正辦理書面審查程序中,預計3月底以電腦抽籤方式抽出正、備取承租戶。

住宅處表示,大里光正段社會住宅申請案件目前審查合格件數,均已超過一房型118戶、二房型68戶、三房型10戶的各房型提供戶數,未來審查過程中,如發現有申請案件缺漏相關文件,近期將以公文通知申請人進行補正資料,請申請人於期限內遞交,否則將喪失抽籤資格。

住宅處指出,抽籤作業預訂於今年3月29日(週五)在大里區光正段社會住宅所在地(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8、10號)舉行,將以電腦抽籤方式抽出正、備取承租戶,為求抽籤過程公開、公平、公正精神,除電腦亂數程式將送請資訊測試相關的第三方辦理認證外,電腦抽籤當日也會聘請律師現場見證,也歡迎民眾至現場第一時間瞭解中中籤情形,抽籤結果也會公布於住宅處網站,並以公文通知申請人抽籤結果,接續安排4月下旬開放中籤戶現場看屋及選屋,預計5月初完成點交及簽約公證。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均可致電至該處住宅服務科04-2228-9111轉69993~69994或64601~64605,將有專人提供服務。